close

 

台中酷奇小象手作教室場地出租費用(以下皆為未稅價,須另加5%營業稅)


方案1.以小時每小時280元 (可容納人數約6~10人,視手作活動需要空間而訂)

方案2.以人數200元/人 (可使用3小時),最少4人

皆提供熱茶或是熱咖啡與小點心


教室內因空間關係請勿食用味道重或是湯湯水水的食物,因此若為整天課程,午餐請自備麵包等輕食或自行外出用餐。

若有廚餘或是未喝完的飲料還請學員或是老師自行帶走。



場地租借之另外附加費用

a.租用縫紉機(半小時以內免費,超過半小時,每台加收100元)

b.須一直用電的手作活動,使用縫紉機/熨斗/銲槍...等等(加收150元)

c.夏季  6月1日~9月30日(另加收總價10%補充夏季電費)  

 

可自行評估人數以及使用時間,選擇較划算的計費方案。租借10天前要確認並以匯款方式付清租金款項。

請注意! 選擇租借教室,酷奇小象純粹只出租空間供使用,不負責招生宣傳事宜,可幫忙轉貼一次課程活動資訊於Facebook粉絲頁(轉貼時間可由老師決定何時適宜)

可租用時間: 星期二到星期日,酷奇小象手作教室沒有排課的時段皆可。
每月10號以後開放預約下個月的教室租借。
例如:5/10後可預約6月的教室租借。7月份的教室租借則要等到6/10後才開放預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