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說過要暫停工業風自製燈具的課程嗎?因為老師在利用新素材做創作,當然酷奇小象的學員還是最先可以學到新的課程。

七月份跟八月份我們要做的是工業風傢俱。喜歡有點粗獷但不失質感的傢俱,卻在各傢俱店遍尋不著嗎?老話一句,自己做一個!

七月份的自製工業風傢俱首先推出三層置物鞋架。

13514428_1324696167544613_581439179_n.jpg

木頭與金屬水管的完美組合,打造出簡單紮實的居家低調時尚。不論是放在玄關作為鞋架,或是放在室內一角作為置物架,都能稱職地營造不同空間該有的氛圍。

*若與八月工業風傢俱課程一起報名可享九折!

 

課程內容:

三層置物鞋架

13479751_1324665124214384_1895136829_n.jpg

完成尺寸:約在30*110*65公分 總計三層鞋架

 

主要教學技法:

1、課程材料認識

2、木板材料:上漆、打磨、接合

3、材料組裝

4、完成品上保護漆

 

課程費用:

3800元 (費用已包含講師費/材料費/場地費)

每加一層材料費加900元

若與八月工業風傢俱課程一起報名可享九折!

  

課程時間:

7/30(六) 14:00~18:30

 

自備工具:

1、剪刀與尖嘴鉗(一般家用的即可)

2、螺絲起子1只 (電動的更好)

3、防滑手套一雙 

4、口罩

5、鐵鎚

 

招生名額:
4〜7人 (尚餘5個名額)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確認可遵守再做預約報名
1.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2.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3.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4.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 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 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是否需要加層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利用報名app (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