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線到底」的梭編蕾絲腰帶


襯著Swarovski水晶珍珠與日本彩珠,繫在腰際間~~既優雅又別緻

DSC08370.png

 

 

 

可以一線到底,不用換線接線,對許多想要一路編編編的梭編重症者來說,是太令人開心的事情了。

DSC08387.png


這次課程使用複合媒材,讓腰帶既堅固又優美經常使用來搭配穿著都沒問題。 不僅讓有經驗的梭編愛好者,可以不斷線完成自選顏色的腰帶;即使是已經入門且想精進梭編技法的朋友,也可以更開拓梭編技巧的領域,來完成具特色的腰帶。  

 

梭編基本技巧上手需要時間,同時需要閱讀理解圖稿。這次課程為進階課程,因此報名前請注意:

1. 需熟練梭編基本技法

2. 課程內容:梭編進階技法-雙梭,串珠梭編,一線到底(不斷線),複合媒材應用

3. 這次課程技法非常多,加上上課時間有限,因此上課節奏會很緊湊.每個人製作速度不一,技法都會在課堂上講解與示範,並預留練習時間.請來上課的朋友回家繼續完成未完成的部分  

 

課程時間: 

8/28(日) 13:00~17:30 

   

完成作品:

Sarina腰帶 (梭編蕾絲進階課)

 

DSC08375.png   

 


請從色卡中選擇梭編線色號.(照片作品是使用No.11)

 

PhotoGrid_1468404315736.jpg 

課程費用:

$2350元(含材料費,講義費,學費,場地費)
 

上課學員若另外加購材料包(僅供上課學員,須事先告知訂購。可完成一條梭編蕾絲腰帶的材料&串珠梭編工具):$680/份

 

自備工具:

剪線剪刀,蕾絲6號鉤針,蕾絲14號勾針,梭編普通梭子2個以上,大梭子至少2個以上,梭編用尺規(如果沒有,上課可先借用,會教怎麼用替代方法).


如需代購梭子(普通梭子$95/個;大梭子$140)或勾針($275/隻),請於報名時告知

 

招生名額:

4~8人  (尚餘4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色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僅供課程相關問題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預約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