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堂課程適合梭編重症者&刺繡愛好者來參加。還不來挑戰?

 

梭編蕾絲搭配OLD ENGLISH TEXT文字繡 ,以雙梭使用更細的Lizbeth#40梭線呈現圓弧花邊桌墊的細緻感

DSC09238.JPG

 

以Monogram文字繡來裝點桌墊,增添作品的精緻感 。

 

DSC09277.JPG

DSC09287.JPG



此次課程教學重點:

1.以雙梭運用更細的梭編線來製作如花朵般的邊緣
2.入門刺繡--文字繡的應用

請於報名時告知要繡哪2個英文字母。這次選用的是OLD ENGLISH字體來呈現文字繡

 

課程時間: 

10/29(六) 13:00~18:00 (5小時)

   

完成作品:

梭編蕾絲進階課  文字繡梭編蕾絲桌墊

DSC09253.JPG 

完成作品: Rosemary文字繡梭編桌墊(完成尺寸29cm*18cm)  

 

請選擇Lizbeth#40馬可龍色系梭線顏色,每色都只有2球.依繳費順序選擇梭線顏色

由左至右: 色號710-淡天空藍 色號619-嬰兒粉 色號615-淺黃 色號689-淡薄荷綠 色號646-淡薰衣草紫

 

梭線_馬卡龍色系.png 

 

課程費用:

$1725元(含材料費,講義費,學費,場地費)
 

材料包:進口橢圓形花邊桌墊*1,Lizbeth#40*1(請選擇色號),日本繡線*1(搭配梭線顏色)

上課學員若另外加購材料包(僅供上課學員,須事先告知訂購。):$580/份

 

自備工具:

大梭子*2、剪線剪刀、蕾絲14號鉤針、4吋刺繡框、穿線器、刺繡頓針#26
如需代購請於報名時告知

●蕾絲14號鉤針--NT$275,

●簡易刺繡工具組--NT$100(4吋台製框x1、刺繡頓針#26x1、穿線器x1)

●大梭子--NT$140/個

 

招生名額:

4~8人 (取消)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色以及字母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僅供課程相關問題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預約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