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想學吉他,但看到烏克麗麗小巧可愛又覺得很方便練習,打鼓似乎也很有意思,也滿想瞭解一下貝斯難不難......
你也是這樣善變,想嘗試不同樂器,喜歡不同體驗的人嗎?

 

還有,是否有時候這個星期比較有空,想要一週上兩堂課,有時候卻是忙到一兩週都沒有空上課?

這個套裝課程也提供了比較難選擇固定上課時間的朋友們。
每次上課扣除一點,然後再依照你的行事曆跟老師協調預約下次上課時間,只要在四個月內將十二堂課上完即可。

IMG_1032.jpg

貝斯/烏克麗麗/木箱鼓/吉他課程可任意變化選課(照片為示意情境圖,並無教授非洲鼓)

 

課程名稱:

樂器任選自由上套裝課程  

 

貝斯/烏克麗麗/木箱鼓/吉他課程可任意變化選課

依個別進度,個人班

 

報名前請注意:

課程一期12堂,請於開課後四個月內用完點數,逾期點數將失效。

另外,每次預約課程後,若上課當日才臨時請假,當日點數直接扣除。

報名繳費則表示同意以上事項,請確實遵守上課規則。

 

上課時間:

每堂1小時,12堂課為一期

每次上課扣除一點,然後再依照你的行事曆跟老師協調預約下次上課時間,只要在四個月內將十二堂課上完即可。

 

費用:

每期12堂課學費5900元 

 

自備樂器:

無需自備樂器,可使用教室的樂器。但若有樂器亦可攜帶自己習慣的樂器來上課。

 

名額:
1~5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也恕不做單堂退費,因此請確定個人時間行程之後再行報名動作。

 

工作室一樓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國圖館與中興大學)
(04) 22855936 /0932671171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