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克麗麗小巧方便攜帶,學起來也較為容易,其音色適合的歌曲多為輕快節奏,所以最適合作為朋友歡聚時一起彈唱的伴奏。

所以最近常常有小朋友或是想跟家中孩子同樂的家長來報名學習烏克麗麗。

還有許多從事幼教的老師也來學習,希望可以將烏克麗麗運用在教學上。

歡迎來酷奇小象,一起歡樂開心地學習用烏克麗麗彈唱!

IMGP0501.jpg

 

課程名稱:

烏克麗麗課程,四堂一期(每期請勿請假超過兩次),每堂1小時,學費2000元。

樂器須自備(亦可請老師代購)

 

個人班

若想先體驗,歡迎以email或是電話聯絡預約體驗時間或參考當月單堂體驗課時間

 

工作室一樓有兩隻和善的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國圖館與中興大學)
(04) 22855936 /0932671171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