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到五月的輕鬆做 布作體驗班 課程內容相同,請選擇喜歡的班別上課,此為四月份平日晚間班

體驗課程結束後當場直接繳費報名當月(若當月沒有開課可延到次月)布作/洋裁課程的話,可直接折扣100元!

 

*若當月都無法配合上團體班次,可直接私訊預約體驗。

團體班以外時段預約體驗,需另加輕食區的手作時光組合低消(220元,一杯飲料+一份瑪德蓮)

一邊享用點心飲料一邊手作也很不賴啊!

 

進入春夏,想來做一個輕盈的包。

所以任性地選擇了一塊質地比較軟,彈性較大的布料。

而且是有凹凸織紋的緹花布,價格頗高,但是就是喜歡它的優雅,心一橫,就用了吧。

 

fullsizeoutput_133c.jpeg

 

fullsizeoutput_132e.jpeg

fullsizeoutput_1333.jpeg

裡面搭配上牛仔布,不搶走素雅表布的光彩,但也有質感

fullsizeoutput_132f.jpeg

 

軟軟的表布有點難對付啊,尤其這次的袋身其實是半圓形的袋口,袋底是橢圓形,很怕變形。

別怕,我們有拷克機,把布邊先拷克起來就不怕變形跟紗線不斷鬚開.....

IMG_4130.JPG

 

這次的教學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這個圓形的袋底,跟之前很受歡迎的小樹風景提包看起來似乎有點像,但其實版型是不同的。
來學怎麼車縫圓形的袋底吧!

 

IMGP1328.JPG

 

至於袋口你們要縫上扣子,裝上皮瓣扣.....都好都好,但自己回去裝好嗎?

 

對於小提包,我還是喜歡這樣隨手可以拿,保留開口同時爭取大一點的容量。

我自己拿來裝環保杯提袋,手帳,還有手機與鑰匙,小錢包。

 

fullsizeoutput_1339.jpeg

因為是偏軟的春夏材質,所以稍微裝重一點的話,袋底會有點下墜感。但覺得是很自然的線條。

若喜歡硬挺包款的朋友,可以再用一樣的版型,但選用硬挺的棉麻布料或是帆布,甚至可以搭配皮革提把,又是另一種風味。

fullsizeoutput_1332.jpeg

 

 

 

 

課程名稱:

圓底緹花包

fullsizeoutput_132d.jpeg

 

有三種花色,請於報名時同時告知。

但布料庫存有限,若某款已用完,工作室保留更換花色的權利

 

左到右->

1.淺灰  2.秋香黃  3.灰綠

文案照片的包包用的是灰綠,其實大致上還是偏向灰色,帶很少很少的綠。

老實說,要跟另外一塊淺灰放在一起比,才看得出來有是帶一點綠的灰。

fullsizeoutput_1334.jpeg

 

 

秋香黃的花紋是有條紋的圓形,有點復古的顏色跟圖案。

 

fullsizeoutput_133e.jpeg

fullsizeoutput_1337.jpeg

 

 

教學重點:

1.縫紉機的基本功能使用與操作

2.拷克機的簡單使用

3.基本袋身製作

4.圓形袋底車縫

 

 

上課時間:

平日晚間班         4/13(五)19:00~21:30  

平日晨間班或是假日班另有單獨報名頁面

 

課程費用: 

850元 學費含材料(表布有三種花色可選請於報名時同時告知選色,裡布為牛仔布料,皆為進口布料,工作室保留因庫存用完而選用他款布料的權利)  

本課程可集1點

 

另有材料包販售,僅供上課學生購買 每份550元(含表裡布料,無講義)

加購材料包須於課前事先告知才來得及準備材料。


無法上課的朋友,也歡迎直接訂製成品 每組 980元,需3~5個工作天,視工作室工作量而定 

 

名額:

3~5人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孩子、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成年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80元),但年幼孩子因無法單獨在一樓輕食空間,安全起見請勿攜帶孩子一同來教室上課唷。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色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