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到六月的羊毛氈體驗班 課程內容相同,請選擇喜歡的班別上課,此為六月份平日晚間班次】

體驗課程結束後當場直接繳費報名當月(若當月沒有開課可延到次月)羊毛氈課程的話,可直接折扣100元!

 

*若當月都無法配合上團體班次,可直接私訊預約體驗。

團體班以外時段預約體驗,需另加輕食區的手作時光組合低消(250元,一杯飲料+一份鬆餅)

一邊享用點心飲料一邊手作也很不賴啊!

 

把可愛的小物與生活用品結合,讓它處處可以在生活中展現療癒人心的力量

這次設計的針氈體驗班教大家製作看起來就好好吃的甜甜圈,把它做成書籤,讓精神食糧有個甜蜜的小夥伴。

fullsizeoutput_134d.jpg

IMG_4711.jpg

上方是羊毛氈甜甜圈,然後縫上棉繩,最尾巴會加上一顆施華洛世奇6mm的水晶珍珠,作為書籤下方的裝飾。

IMGP1434.jpg

 

加上了3mm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珍珠,像是立體的小糖球,上次在市集上首次曝光的甜甜圈書籤,吸引好多小朋友圍著它。一直說:「看起來好好吃唷!看了讓我想吃甜甜圈了。」

IMGP1416.jpg

IMG_4713.jpg

不過,也有不少朋友告訴我,好久沒看實體書本了所以用不到書籤啊~~這似乎是現代手機平板愛好者的通病呀

沒關係,也可以加10元改成吊飾或是別針。

IMGP1414.jpg

甜甜圈的配色可以自己發揮創意唷,

想做巧克力口味、藍莓口味、抹茶口味、草莓口味.....都可以,現場會有多色羊毛可供選擇。

 

體驗班主要就是設計教完全不會羊毛氈的學員,因此歡迎完全沒有經驗的初學者報名唷。

而且課程已經含工具,不需要自備工具。

 

 

課程內容:

甜甜圈書籤

書籤上方為甜甜圈,中間縫上扁棉繩,最下方有一顆施華洛世奇6mm的水晶珍珠作為裝飾。

還有酷奇小象的小象logo皮標,作品的完整度更高。

甜甜圈配色可自行發揮創意,現場會有多色羊毛可供選擇。

 

IMG_4712.jpg

 

IMGP1421.jpg

 

IMGP1430.jpg

 

教學重點:

1.針氈原理
2.甜甜圈塑形技巧
3.表面裝飾技巧


課程時間:

平日晚間班 6/12(二)19:00~21:00

另有平日晨間班與假日班報名頁面

 

課程費用: 

450元 學費含材料(羊毛 、戳針與工作墊、施華洛世奇水晶珍珠、書籤用棉繩)  

若要改成吊飾或是別針,可於上課當下告知,另加10元可為您更換成吊飾或是別針五金。

本課程可集1點

可再加購材料包 100元(不含講義,只限上課學生購買,內含可製作兩個甜甜圈份量的羊毛,與施華洛世奇水晶珍珠數顆還有書籤用棉繩x1)

 

名額:

3~6 人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中型狗狗,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孩子、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成年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一杯飲料),年幼孩子因為安全起見,無法單獨待在一樓空間請勿攜帶到教室,或是需要有一個大人陪伴唷。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請於報名時在備註欄填寫選色。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