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七月份講座延期至八月開課

這次的講座要感謝好朋友 Vision Art的引薦,才能邀講到總監來上課

之前在Vision Art上過包裝研究所的講座,覺得受益良多。因此講座結束後就非常希望可以把這樣的課程內容介紹給酷奇小象的好朋友們。

我們的學生或是其他同是自己開店或是有品牌的設計師們,一定也會有很多人想要為自己的商品做包裝設計,卻沒有頭緒。

214957.jpg

總監在講座的內容中會以分組討論互動的有趣方式,一起來研究探討案例。不只包裝,同時也會帶到品牌價值的認知,自省。
 

授課老師: 趙伯穎

999.PNG

現任:冠球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廠務總監 公司地址:台中市工業區三十六路 46 號

公司電話:04‐23596678 公司傳真:04‐23596777 http://www.ace.com.tw

學歷 /

銘傳大學工業設計學士、

荷蘭 TUD 互動設計碩士

經歷 /

金唐紙品設計(紙箱王)結構設計師、冠球印刷印前主管兼包裝業務、現任 廠務主管 工業設計畢業進到包裝產業十年,

當過異想天開的設計師、跑過客戶設計中間的 夾心業務,最後來到幕後無名英雄的生產單位,以不同角度來分享包裝設計遇到 的酸甜苦辣。在人人都是設計師的環境下,我們該如何生存。

 

 

講座內容 

包裝研究所 設計講座

 

我有很好的包裝想法,如何與印刷廠溝通,一起實現理想中的包裝?

你知道跟包裝印刷廠溝時,什麼事是常見地雷?包裝的成本怎麼算? 為什麼拿到跟想像的不一樣?

包裝生命線與結構面面觀

 

歡迎個人工作室、設計師、對包裝對品牌行銷想瞭解更多的獨立奮鬥品牌工作者們.....一起參與。

 

上課時間 

8/18(六) 14:00~16:00 

 

 

費用:

400元 (含一杯飲料)

 

名額:
12~20人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狗狗,可能會在入口處也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孩子、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一杯飲料),而年幼孩子因為無法單獨在一樓空間,請有大人陪同。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