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要學會替家中寵物打版、車縫、縮放嗎?(家裡不只一隻或是毛孩會長大,自己製作最適當)

在少子化的這個世代,許多人不生孩子但卻有很多毛孩子,把愛跟時間都花在自家寵物身上,所以寵物相關產品市場前景看好,您有興趣往寵物服飾品牌發展嗎?

這次的專業班課程就是為了有以上目的的朋友們設計的,讓您可以一步一步完成夢想,不再只能做固定版型的寵物服飾,甚至還可以販售設計自己的品牌衣物。

 

由於需要十週的課程(隔週上課),為自己的興趣、或是可能培養的第二專長,加油一下吧!

fullsizeoutput_11f0.jpeg

22864.jpg

5706.jpg


22861.jpg

在這堂課中,從配件製作、立裁、製作,全部都會教到。最後還要讓學員自行創作走秀。

22862.jpg

 

 

22863.jpg

第一期推出專業班初級課程,總計約24小時,

結業後有初級課程修業證書,接下來還可以報名專業班的進階課程,學到縮放,更多專業的修改技巧。

 

IMGP1583拷貝.jpg

 

 

課程名稱:

寵物服飾專業班 初級課程

(需會使用縫紉機,車縫直線)

IMGP1090.JPG

 

IMG_3823.JPG

 

上課時間:

隔週上課,週二週三晚上,共十堂 每次上課約 3 小時 缺席恕不補課

11/13(二) 19:00~22:00
11/14(三) 19:00~22:00
11/27(二) 19:00~22:00
11/28(三) 19:00~22:00
12/11(二) 19:00~22:00
12/12(三) 19:00~22:00
12/25(二) 19:00~22:00
12/26(三) 19:00~22:00
1/8(二) 19:00~22:00
1/9(三) 19:00~22:00

(課程準時開始,教室在開課前十分鐘開放入場,所以請勿遲到也不要太早到唷)

 

課程內容:

量身犬種 立裁介紹

立裁版型製作修改

胸背帶製作打版

帽子製作打版

無領無袖款製作打版

拉克蘭袖製作打版

連帽上衣變化款製作打版

設計發表走秀 初級課程證書頒發

初級課程結束後,方可繼續報名進階課程

 

費用:

12000元(含學費與所有材料,除了最後主題設計款需自備,每次上課附一杯飲料)

本課程可集4點

 

名額:

3~5人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狗狗,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孩子、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成年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一杯飲料),年幼孩子因無法單獨待在一樓,安全起見請勿攜帶到教室,或是至少要有一名大人陪同。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