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開始把一些大家很喜歡的課程再拿出來讓錯過的朋友們可以有彌補遺憾的機會

久違的自製燈具工作坊又來了!!

這次帶來的是之前很受歡迎的的小品燈具。

 

不佔空間,但工業風的氣質讓小巧的它依舊搶眼。放在家中或是工作桌的一角,就很引人注目。

雙頭的設計,就如圖書館閱覽室桌上會有的檯燈。鍊條開關設計,方便美觀。

 

放在夫妻或是情侶的工作桌上,一人一邊,實用又有型。

也很適合送給新居落成的友人,代表你的極高品味。

你也可以自己打造工業風格家飾,跟著我們一起做吧!

12308925_1181590198521878_1403409389_n.jpg

 

備註:圖中水管會現場噴製,現場提供平光黑與咖啡色使用,如果學員想要其他色彩,可至五金行買需要的噴漆色

Zingidea & Design Lab  勁空間設計工作室 在燈飾的設計有絕佳的品味與專業,經由老師的指導,你也可以設計製作出獨特風格的工業風檯燈。 

  

課程內容:    

工業風圖書館檯燈     

12283201_1181590201855211_907383104_n.jpg    

 

尺寸:約25*15*30 公分  

教學重點:

1、介紹燈具組件,手工具的種類與應用
2、組裝燈具
3、基礎接電與應用
 

  

11758953_1115707271776838_1452123554_n  

 

上課時間:  
 

11/23 (五) 19:00~21:30 

 

自備工具:

棉布防滑手套與口罩

 

費用:

1700 元 (學費含材料與場地費以及工具借用)

材料含:鍍鋅金屬水管、燈頭,電線組,LED燈泡二顆(若想要換成鎢絲燈泡,可加購購買) 

可集1點 

 

名額:

6~8人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狗狗,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孩子、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成人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一杯飲料),年幼孩子因為無法單獨待在一樓,安全起見請勿攜帶到教室或是請由一位大人陪同唷。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