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做 皮件體驗班 課程內容相同,請選擇喜歡的班別上課,此為十一月份平日午間班

 

你發現了嗎?這款迷你小提包是跟工作室的長賣商品。兩用背帶側背方包的款式類似,只是變成了迷你版本。

適合臨時外出,到超商買個飲料、到郵局辦事或是外出用餐時,放個鑰匙,零錢.....

 

 

IMG_7931.JPG

 

IMG_8103.JPG

後來發現給毛孩子掛在脖子上也好合適,裡面裝著小零食或是散步遛狗時需要的撿便便用的袋子。

(不好意思店狗小拉一下子長太快,提把好像有點短,放心,來上課時提把可以微調長度喔)

 

同時可選喜歡的顏色
請再報名時一併告知

 

 

 

課程名稱:

迷你小提包包 平日午間班

IMG_7937.JPG

 

提把長度可作微調

可選色

1.原色(示範色)

2.紫色

3.紅色

請在報名時一併告知

 

教學重點:

1.皮面處理

2.基本皮件手縫技巧

3.鋼印打字

 

上課時間:

11/23(五)14:00~16:00  

平日午間班次另有單獨報名頁面

 

課程費用: 

1100元 學費含材料(真皮植鞣革,版型已事先裁剪好)  

本課程可集1點


無法上課的朋友,也歡迎直接訂製成品 每組 980元,需3~5個工作天,視工作室工作量而定 ,
 

名額:

3~5人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狗狗,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孩子、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成年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一杯飲料),但年幼孩子因無法單獨在一樓輕食空間,安全起見請勿攜帶孩子一同來教室上課唷。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