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有多長 對酷奇小象來說,從來沒有任何參考對象。

就一句“學你一直想玩的,玩你一直在學的”的概念,一步一步地把學習從休閒的角度切入生活。

其實會有酷奇小象,最早最早都是從黃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要到台中學爵士樂開始的。

既然是這樣,那就看看他學了什麼吧?

在他離開台中前,讓他找幾個台中的朋友,用一個表演,給個交代。

 

課程時間: 

1/25(五) 19:00~21:00 

 

 

課程內容:

九年 farewell 音樂表演

2017_10_28_181225_0012拷貝.jpg

 

費用:

NT$450 (含每人一杯無酒精飲料,現場亦可加購酒精與無酒精飲料)

 

地點:

酷奇小象二樓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
2.需預繳費用確認報名。

☆開演日3天前要求取消,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當天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

3.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狗狗,可能會在入口處或是表演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一人一票,若攜帶孩童也請購票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或活動/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