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過狗狗的朋友一定都能認同,再怎麼深愛的人都無法這樣對你忠貞不一地付出愛,但是牠卻可以一直這樣深愛著你。

無條件地愛著你,不論你是貧是富,是高官士紳還是鄉井小民,在牠的眼中,你就是牠的一切。



這樣的寶貝,當然值得你親手做衣物送給牠。選一款搭配牠毛色的花色,親手縫上裝飾,加入滿滿的愛。

一切都是為牠量身訂做,不用屈就外面的尺寸跟花色圖樣!



酷奇小象也有一隻流浪拉拉,uni。當然牠現在很幸福很快樂地跟我們生活在一起,每天都在酷奇小象顧店當店狗,不用可憐地在外翻垃圾覓食,找地方躲雨避寒流浪了。

所以,狗狗衣物的課程,是老闆娘很早就想開的,只是因為想要開的新課程太多了,一直到這個月終於開了一堂初級的寵物衣物課程。

沒有縫紉經驗的狗爸狗媽也可以來試試看!





斗篷式雨衣,一面是防水布料,另一面是棉質布料。









因為uni不愛在頭上戴東西,所以斗篷上的帽子其實裝飾功能居多。











肚子跟領圍部份用魔鬼氈固定,好拆又好穿!







穿上還是活動自如喔!





幕後花絮:



雨衣做好了,卻陽光普照沒下雨,這該怎麼辦?









本來想要灑水拍照,可惜那水管水量好小喔......結果折騰死我們兩人一狗也沒拍出要的水霧效果!







四月份就會進入梅雨季了,快來幫狗寶貝做一件斗篷式雨衣!

下雨天狗狗散步,出門便便也不用愁~



課程內容:
狗狗斗篷式雨衣  (大狗小狗都可以穿,讓你為自家狗寶貝量身訂做!)

課程日期: 2011/3/26

上課時間: 下午2:00~5:00 三小時

名額:4人(兩人共用一台縫紉機),若自行攜帶縫紉機則最多可收6人

費用:

自備材料學費900元



選擇學費含材料 1400元 (防水布+棉質布料+魔鬼氈)



防水布樣如下(適用中型犬以下的狗狗,若為大型犬煩請選擇自備布料)







另一面因為接觸狗狗身體易髒,故採用黑色棉質布料。



報名需預繳學費或是部份訂金,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因個人因素導致後來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可於網誌留言或是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直接來電或是到工作室參觀詢問更好喔!

(04)2376-0102/ 093267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