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換上了三年前,他做給我的托特包。

IMGP3729  

當時手染的綠色到現在還是很美,更因為日常使用的痕跡,很有個人味道。

IMGP3732  

從背著走進店裡,到把包包掛在衣架上,不過短短十秒鐘,沒想到馬上被眼尖的學員看到,直嚷嚷著要學做這款包。
好啊!好久沒做托特包了,這次從染色學起,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顏色。

 

IMGP3749  

至於內裡,則看個人的裁縫功夫自己加上去囉!

 

課程時間:

3/7(六)與 3/14(六)

9:30~12:30 (共兩週 6小時)

 

完成作品:

手染經典托特包

 IMGP3748  

 完成尺寸約為(30X26X8cm) 使用印地安皮革創意工廠的材料包因此不接受尺寸變更的要求

 無內裡,可自行攜帶裡布加上去

 

課程內容和說明:

皮革手染技法
基本手縫方法
袋身組合方式

 

請由以下染劑色號選擇想要染的顏色,並於報名時同時告知。以app報名的學員請填在備註欄

(酒精染料與油性染料須同色系,因此請選擇相近色系)

 染料選色  

圖片截自印地安皮革創意工廠線上目錄

 

課程費用:

NT$4100(含所有皮料拉鍊材料以及印地安酒精染料一瓶與印地安油性染料一罐)

須自備牛腳油(NT130元) 拋光乳蠟(NT100元)以及床面處理劑(NT80元),若無可向工作室購買。

 

自備工具:

自備  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手縫針線  可折扣學費100元

若尚無工具可使用工作室的工具,但數量有限,難免會有等待的時間還請諒解。

 

想買工具,需要幫忙訂購工具請提早通知

可選購
 1.craft日製四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920元
 2.craft日製四二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1180元

 

名額:
4~6人(尚餘4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擇顏色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