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作體驗班 二到四月份課程內容相同,此為三月份課程時間)

我身邊有好多位疑似強迫症患者好友,東西一定要定位排列整齊,排列的方式有著他們自己的邏輯!

而我是收納白癡,【塞進去】是我的收納最高指導原則。

如果我們剛好湊在一起,他們總是細心地低調地幫我收拾整理。或許這就是一種互補關係。 這次餐墊上的小巧思,就是獻給我的強迫症者好朋友們~

 

IMGP2487.JPG  

獻給強迫症患者,讓杯子放在它該在的位置。

 

IMGP2475.JPG  

 

IMGP2476.JPG 
準確地放在圈好的圓內,情緒不焦慮了!生活不沮喪了!

很簡單的課程,不會使用縫紉機的朋友都可以來學。餐墊的圓形部份會先幫你們車好,可是上課時會講解作法。

常常有人問有漂亮的布料卻不知道怎麼用,其實這類居家用品就很適合喲。

所以很喜歡設計像餐墊這樣的簡單卻可運用在居家生活中的實用作品,

 

 

報名方式: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要報名的班次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回覆,請您匯款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請點選報名回傳匯款資訊時,在附註欄註明報名班別與選色

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課程時間:

約90分鐘(圓形處會先做好,上課時講解做法)



課程內容:

強迫症者鋪棉雙面餐墊

IMGP2493.JPG  

 

純棉進口布料製成 是另一面也漂亮的雙面餐墊。 尺寸約為 35X25cm,杯墊位置為直徑7cm的圓。

會教導

.縫紉機基本使用

燙貼鋪棉

製作 1張 35X25cm的餐墊

 

a 藍黃格紋,經典沈穩。

IMGP2492.JPG  



b.紫色果實版本。適合性格活潑的強迫症好朋友。

餐墊選色紫色果實.jpg  

 
c.復古藍花版本。適合熱愛復刻美好的強迫症朋友。 (剩3組)

餐墊選色復古藍花.jpg 

 

課程費用:

500元 學費含材料(表裡布皆為日本或是美國進口印花布料)

 

另外也接受上課學員加購無講義材料(內含進口布料)

每份220元

也接受訂製,一組兩片900元。

 

上課時段:

三月份時段
3/4(三)19:00~20:30(尚有3個名額)
3/15(日)10:00~11:30(尚有3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