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玉咖啡的Vicky老師上個月教大家用棒針編織了保暖的脖圍,許多初次嘗試棒針編織的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延續著大家對棒針的熱情與手感,這次要編的是有著可愛毛球的栗子帽

IMGP8354.jpg 

這次一樣使用柔軟似棉花糖般的羊毛線,織出柔軟、溫暖感覺的毛線帽。讓您在冬季不怕冷冽的寒風吹襲頭部,不再感到頭疼!
為了初次使用棒針的朋友,能愛上美好的棒針編織,特別發想出快速上手的作品!


有2種不同的搭配方式,及帽子本身的貼心處理(綁馬尾的朋友也能戴唷)
讓初學者能夠做出每天都想戴上的帽子,能夠更有活力的迎接冬天的每一天。
IMGP8351.jpg 

可愛的栗子帽,不加毛球其實也很可愛,把帽頂拉得尖尖高高地,像個小精靈

12265971_1133400413344242_4879550760523626883_o.jpg  

可愛的毛球,做得大大的,可愛顯眼。

個性低調一點話,就做小一點,

或是選擇不加也可以。

但學會毛線球的作法,還可以應用在居家裝飾上。

IMGP8336.jpg 

快聖誕節了,可以用不同顏色的毛線球組成可愛的聖誕花圈唷。

  

完成作品:

蹦蹦毛球栗子帽   

IMGP8358.jpg 

老師會帶不同的顏色的線材過來,現場可以直接選擇喜愛的配色 

 

課程內容和說明:

*無棒針基礎或小學5年級以上學童皆適宜(本堂課有縫合部份,需小5以上)
*依個人完成度為主*

 可集1點  


課程教學重點:

起針,上針,下針,配色接線,減針,縮口及縫合,帽子的裝飾小物

 

課程費用:

NT$1680(含學費、線材、場地費、簡易茶點) 


工具:

8~10mm棒針(課程中提供10mm棒針使用) 自備小剪刀,毛線縫針,計數器(數針數用)


日期:

12/19(六) 9:30~12:30

  

名額:

5~8人 (尚餘2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利用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