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在門口的小和服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因此進來詢問課程。可能是礙於對自己的車縫技術還不夠有信心,也可能是要撥出三個星期的時間有點困難,所以目前小和服的課程還是詢問度人氣很高,但是真正報名的卻不多,讓已經報名的朋友覺得好可惜。



如果你也是害羞的人,只想沈浸於自己鑽研手作的小世界,或是真的沒時間親自來上課,好好挖一下小蘋果老師可以教給你的寶。

酷奇小象也貼心地準備了小和服的材料包。先讓大家瞧瞧幾個花色。這幾塊剛來工作室沒多久的和風濃厚的布,一看到我就好愛,很想請小蘋果老師快快教我做適合我的尺寸的浴衣。還有好幾個顏色,這種顏色不但適合年輕女生連小朋友穿上了也一定可愛得不得了。







和風黃色調







和風藍色調



一份材料包裡有表布(美國或日本進口印花布)與裡布各六尺,配色布一尺。 NT2300元。

裡面有小蘋果老師做的講義以及紙型,自己試試看,希望大家也能摸索地做出一件漂亮的小和服。





還有和風以外的,也很適合小朋友的可愛花色,請注意相簿更新或是親自來酷奇小象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