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奇小象好久沒開party了,12月份想來辦一個交換禮物啪體。



歡迎舊朋友,更歡迎舊朋友帶新朋友一起來玩。只要是喜歡
手作,喜歡親手做東西的朋友都歡迎來玩。

參與者當天請帶一份食物或飲料(份量約夠5~7人食用即可),以及一份手作禮物(一定要是親手作的喔,材質不限)



讓我們提早於聖誕之前交換禮物,交流一下手作的心得,認識新朋友,或是跟舊朋友更熟稔一點! 冬天的夜晚一定要過得連心都暖暖的~



P.S.當天會以抽籤方式交換禮物,禮物稍做包裝不要一眼看出是什麼即可,響應環保切勿過度包裝。



酷奇小象聖誕交換手作禮物party

日期: 12/17 星期五

時間: 19:00 開始

地點: 酷奇小象

參加者必須攜帶: 一份手作禮物與一份夠5~7人享用的食物或飲料



Yvonne已經利用Facebook的event功能邀請了一些朋友,不過yvonne畢竟只有少數朋友的Facebook帳號,想參加的朋友可以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方便統計人數。



非常歡迎從來沒來過酷奇小象,但是對交換手作禮物有興趣的新朋友來參加。

不要害羞!


當天到場的報名已經截止囉,其他想要
玩交換手作禮物遊戲的朋友,也可以將禮物包裝好寄過來酷奇小象,裡面要附上卡片寫上自我介紹以及做這份禮物的想法與動機&回郵郵資60元。但是當天抽籤選禮物的順序就會排在後面喔,無法自己選擇。要寄過來前請先通知我,不然老闆娘一定會占為己有,嘿嘿!





已經報名者以及會帶來的食物


yvonne:沙拉

joyce:鍋貼

海兒:千層派

雅清:滷味

資惠:牛肉捲&雞肉捲

佳靜:鼎鼎有名美村路烤鴨

vivian:壽司拼盤

黃昊:紅酒一瓶

小紫:豆花

小柚:蛋糕

LIN: 一個大Pizza

KITE:
麥克雞塊+玉米布丁酥+薯條

番茄恩:飲料

曉毓:自製葡萄醋

曉毓的男友:手工蔥抓餅



因為酷奇小象的空間不大,所以目前報名人數已經是我們的極限了,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