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Bibedo合作的午後手作品酒會,非常成功。
在一種自在輕鬆的氣氛下,一起喝酒一起玩手作。不把喝紅白酒當成高貴遙不可及的活動,而是隨手可得的自在生活態度。

這次本來是要喝了兩隻紅酒一隻白酒,但是因為女生較多,再加上今天只搭配簡單的輕食,所以後來改成兩隻白酒跟一隻紅酒。

首先,亞男跟我們分享了義大利葡萄酒跟其他國家酒類比較的特點,還有這次的白酒適合搭配什麼樣的食物。(跟鹽酥雞也很搭配喔。)
還跟大家分享了橡木塞跟旋蓋的差異處,所以不需要有橡木塞迷思喔。



第一隻白酒,Sotto Sole Grillo / Viognier  是老闆娘我本人的愛酒,偏酸一點的口感。我就是那種不愛喝偏甜白酒的人,所以之前喝了這隻亞男推薦的白酒,甚是喜歡。


桌上是jenny做的超~~好吃杯子蛋糕。(下次再來介紹,以後酷奇小象會提供這個超好吃的點心給學員們上課時享用喔)


先聞一下香氣吧。



然後,大家就開始進入手作活動,這次要做wine marker,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羊毛顏色。




男生女生都適合的手作活動。


然後我們進入了第二隻白酒的階段,Ambo Bianco,帶有洋梨的香味(亞男選用台灣本土較能體會的芭樂做比喻)
,是白蘇維翁 (Sauvignon Blanc) 的特色,還有很多淡淡的熱帶水果香氣。(因為我忙著教大家羊毛氈,所以忘了拍照),口感較甜,但是卻不會膩,我覺得女孩子應該會很喜歡。


然後是最後一隻的紅酒 Astore Chianti DOCG 2009
是貼有法定產區級粉紅色DOCG標籤的酒喔。


完成了!這兩位同學正在拍成品合照


因為真的很壯觀,我很開心大家都有不同的創意,每隻酒瓶都好獨特,有個人風格。


今天喝了三隻好喝的酒,帶點微醺,後來大家還續攤去吃好吃的晚餐。


有好酒,有美食,有好友,有美麗的手作生活....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