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件體驗班四到六月份課程內容相同,此為六月份課程時間)

從四月起 報名體驗班的同學,體驗課程結束後當場直接繳費報名當月(若當月沒有開課可延到次月)皮件其他課程的話,直接折扣300元。  


其實項圈的做法真的不難,只是要花時間慢慢縫。 也常有人來詢問皮帶的作法,其實跟寵物項圈作法是類似的。只是皮帶是尺寸較大,而且可以視需要染色。

這次我們設計了寵物項圈的體驗課程,想學做皮帶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

 12755264_1251087798239282_695735166_o.jpg   

(貓咪照片為訂製項圈的客人拍攝回傳)

 

IMGP2886.JPG



體驗課程會從最基礎的皮面處理教起,還有如何穿針引線,怎樣縫出漂亮的縫線,可以學到這些玩皮的基礎。

從四月起 報名體驗班的同學,體驗課程結束後當場直接繳費報名當月(若當月沒有開課可延到次月)皮件其他課程的話,直接折扣300元。  



課程內容:

寵物皮項圈(中小型寵物適用)

12751844_1251087794905949_1431026961_o.jpg
(貓咪照片為訂製項圈的客人拍攝回傳)

 

IMGP2874.jpg

(拉布拉多配戴的為中大型犬適用,3.5cm寬項圈)

 

尺寸:  

(中小型寵物適用) 頸圍約30cm左右,寬度約2~2.5cm。

課程每人可以做 1組項圈,並可帶回一組皮件用手縫針線

 

上課時段:

假日班  6/5(日)14:00~16:30 ( 截止報名 )
平日晚間班  6/28(三) 19:00~21:30 ( 6/22截止報名 尚有5個名額)

 

學費含材料: 
790 元

若想報名製作中大型寵物適用的(頸圍超過30cm)的,請另外來信通知,再告知須另加多少材料費。

 

本課程可集1點 

含手縫針線組、皮料材料,五金以及皮面處理劑提供、以及皮件工具借用。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報名班次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利用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app報名後,完成繳費回傳資料時可在備註欄註明班次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