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12月份是酷奇小象的週年慶月份,今年我們得到很多幫助與資源,漸漸開始著手做很多想做的事情。今年會以“感恩 愛 分享”為週年慶的主題。
店裡的兩隻店狗 嗚妮與尼克原來都是流浪狗,也是受到很多人的幫忙才能到酷奇小象展開新生活,受到這麼多愛他們的朋友的疼愛。
所以,週年慶的第一個主題活動,我將會送出由「十二夜」這部紀錄片的首三日票券。

 


即日起到11/28,只要報名11月以及12月份手作課程的小朋友(18歲以下),都可以得到一張免費的「十二夜」首三日票券。
希望小朋友可以從小就瞭解人生可以有很多選擇,可是如果你懂得尊重生命,領養不棄養,你的選擇可能會不同。讓這樣的觀念像是一顆小小的種子,散播出去。

家長替小朋友報名時,請記得索取票券喲。

 

有關十二夜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elvenights
官方網站:http://www.twelvenigh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