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偵探形象,不是智商超人的高中生,就是頭大得不成比例的小孩子;

以前那些戴紳士帽的私家偵探都去哪裡了呢? 那些高帽子,配上洞察一切的灰眼珠、菸斗裡剛點燃的菸絲,那種酷勁誰都擋不住。

folder  

這份酷勁大概只有爵士樂手可以比擬了吧。說也這麼巧,以前的偵探電影可都是用爵士樂做配樂的呢。

 

爵士推理小劇場是個全新的聆聽概念,結合音樂背景的專業介紹,以及聽覺推理的輕鬆遊戲,讓大家能在不知不覺中學會很多聽爵士樂的要領。成功破案的朋友還可以獲得老師準備的超值小禮物喔~~~

 

劉佳恩老師:

職業爵士吉他手與爵士節目電台主持人的佳恩也是酷奇小象的音樂名師,更是我們土庫里的好鄰居,所以可以很酷炫的用走路上班。長年學習爵士樂,在中部已有很多演出與講座,歡迎大家來酷奇小象跟佳恩交流樂器上與聽音樂、買唱片的資訊喔!


 

【 佳恩老師的爵士推理小劇場】


2014/1/19(日) 10:00~12:00

 

名額:10人   (尚有6個名額)
費用:300元
(含茶水點心 發問對談還有機會得到老師提供的小禮物)

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活動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