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件體驗班 三到五月份課程內容相同,此為三月份課程時間)

三到五月的皮件體驗班是可愛的皮件小物。

IMGP2860  

把富士山變成了可以掛在脖子上的卡夾。放個兩三張卡都不成問題。

其實也可以變成一個小的鈔票夾,午休吃飯時間,掛著富士山出門覓食好可愛。

 

IMGP2833  

IMGP2827  

 

 

除了原皮色的富士山  

還有不同的富士山風情

 

夕照富士山

IMGP2871.jpg  

晨霧富士山

IMGP2868.jpg  

 

夜色富士山

 IMGP2874.jpg  

 

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課程內容:

體驗課程會從最基礎的皮面處理教起,還有如何穿針引線,怎樣縫出漂亮的縫線,可以學到這些玩皮的基礎。

利用已經染好顏色的皮料,製作出一個約 12X10cm大小的富士山形狀隨身卡夾

IMGP2881.JPG  

(此課程不教染色,皮件染色可參考 三月份皮件課程  手染經典托特包

 

報名時請從圖中喜歡的顏色 

 

從左至右

晨霧富士(海軍藍)  素樸富士(原皮色)   夜色富士 (黑色)    夕照富士(紅棕)

皮料因目前存貨或是每批染色可能厚薄以及顏色會有些許不同,以工作室準備的為主。

 


上課時段:

3/1(日) 14:00~15:30 (取消)
3/11(三) 19:00~20:30(招生中)

 

報名方式: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要報名的班次/選色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回覆,請您匯款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請點選報名回傳匯款資訊時,在附註欄註明報名班別與選色

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學費含材料:
500 元

含皮料材料,手縫針兩隻一組,手縫線(顏色隨機)

工作室提供菱斬膠墊等等工具與皮面處理劑供上課同學使用。

 (家中有工具以及皮面處理劑的同學,可加購含針線無講義材料 每份250元)

 

 也可購買現貨或是訂製,每個480元。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色(若有選項)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