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6/13(六)9:00~11:00 A班報名頁面)

4/25 天搖地動 尼泊爾大地震造成了死傷上萬人。

到目前為止,救災仍舊在持續,這個充滿神祕色彩的美麗國度,受創嚴重。需要世界各地的援助。

酷奇小象十分幸運總是遇到很多很有愛心的老師,這次親愛的Sharon老師提出了公益教學的想法,我們當然義不容辭地配合。這種事情絕對不可以跑在後面啊~


老師設計了一款新手也能輕鬆學會的作品:尼泊爾的眼淚
選用了成本較高的材料,所以即使作法簡單,也能成就浪漫的作品。

11116075_10204984669870637_120359953_n  

 

11210229_10204984645030016_535590798_n  

老師把作品照片跟作品名稱告訴我時,說了:雖然好像太浪漫一點,不太適合。
但是我覺得,我們要懷著慎重的心情去救援幫助受災的地區與人民,但是不見得一定要很愁苦的形態。

這次的作品材料成本700元,加上學費含場地費等等一共1200元。

不扣除成本,Le petit workshop與酷奇小象會將1200元全數捐出。

 

由於這次要教的技巧比較簡單,因此課程時間兩小時即可完成。我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響應,所以決定會開兩班。

A班是 9:00~11:00

B班是11:00~13:00

 

目標是兩班額滿共有20位同學參與,可以捐出24000元。(如果有學員願意多捐一些,非常歡迎) 

會將大家的姓名以及款項列出,收齊款項後就匯款到世界展望會。並在酷奇小象的Facebook粉絲專頁貼出匯款單據。

 

除了這次的公益教學,大家也可以再自行捐款。 

更多感人的故事,以及捐款管道
尼泊爾地震中去世的google高階主管,或許曾經幫你更好地欣賞這個世界   livedan

世界展望會線上捐款 

華人磐石領袖協會 

 

上課時間:

6/13 (六) 9:00~11:00

 

課程內容: 

尼泊爾的眼淚  

新手可報名

11121996_10204984671910688_837479498_n  

 

11186317_10204984670230646_283087429_n   

   

自備工具  

尖嘴鉗、圓嘴鉗、斜口鉗(用來剪金屬線的鉗子)、約20X30大小的絨布或是不織布(作為工作檯面)

 

 

費用: 

1,200 元 (材料成本700元,不扣除成本全數捐出) 

本課程為公益教學恕不適用集點活動

 
招生名額:


 6~9人(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班次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也可用app報名,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hibuapp.CozyElephant&hl=zh-TW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tw/app/ku-qi-xiao-xiang/id950500323?l=zh&mt=8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