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不該這樣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很有能力的公關公司。只是,今年還沒過一半,我們就已經接觸了8個公關公司的外派教學洽談,打電話或是寫email來時,大多很緊急,有的很誇張要你一天內就提出好幾個提案。大部份是為了「高級精品品牌VIP客戶活動」、「高級進口車品牌VIP客戶家庭日」、「建案活動」、「豪宅社區活動」......,然後每次提案後又都花了我們大概一兩個星期以上來來回回email或是電話接洽,確認課程內容價格等等。其中當然包含了很多時間在跟完全不懂手作的窗口,從頭開始解釋材料以及手作課程的內容,每次我都很懷疑他們真的可以正確傳達到業主那裡嗎?

最後的結果都大同小異,「我們要等主管審查之後再做通知」「看起來沒問題,那我再寄合約給你唷」,接著就音訊全無。

一通解釋或是告知的聯絡電話有那麼困難嗎?

我們其實也沒有非參加不可,有的活動我們甚至在進一步討論之後婉拒,對方表現很大誠意希望繼續談,我們才又繼續規劃。可是既然大家來來回回敲時間敲課程花了不少時間,如果最後提案無法通過,至少來一通電話告知這個合作提案取消了。這不是基本的禮貌嗎?

所以,請各大精品業者或是汽車品牌的活動企劃,豪宅的社區管理委員會,任何有活動規劃需求的單位.....如果有任何手作教學/音樂活動的需求,【請勿透過公關公司,請直接聯絡我們好嗎?】粉絲團私訊或是寄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皆可。

所有的活動需求都可以更透明更清楚地傳達給我們,並且我們也可以即時地回應您的問題。快且有效率地達到活動規劃的目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派教學 活動規劃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