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日本旅遊,就會被很多他們保留下來的精美工藝給吸引。手毬,就是其中一樣。總是被上頭華麗的繡線圖案以及均勻分割的圖樣令人無法忘懷,想要親手試試看。


25249.jpg

因緣巧合地發現原來台中也有老師教做手毬,帶著興奮的心情介紹給大家。

 

喜歡製作手毬時,纏線時的療癒感以及分割等份時的小動腦......

真的很有趣,學會之後也能利用家中現有的線材製作出不同感覺不同尺寸的球。

 

檔案_000.jpg

 

 

1_000.jpg

手毬是一項迷人的傳統技藝,其中多變的刺繡花樣~

或送禮或祝福或收藏

在不同的時空裡傳承了永恆不變的幾何之美

 

課程內容:

經典手毬-對稱等分菊形花樣

初學者可報名

26128.jpg

手毬縫繡—對稱等分菊形花樣變化

一次製作兩款

 

上課時間: 

5/6(六) 10:30~16:00    共6小時   (中午休息半小時,自行外出用餐)

 

學費:

1300元(含學費、手毬部份材料、場地費、簡易茶水點心)


本課程可集1點

學員可現場加購線材等等材料 

 

自備工具:

珠針、縫針、繡線2~5色、車縫線一捲(繡線與車縫線 任選自己喜歡的)

 

名額:

6~10人  (尚餘2個名額)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