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不久前才跟大家說裘西老師替創意手作館的做了綠野仙蹤的專題,這一期的創意手作館又有裘西老師了!

而且是她跟另一位羊毛氈老師 花花老師,兩位聯手做的羊毛氈特輯!





裘西老師在準備這期的內容時就一再推薦,這一期的她傾囊相授,雖然是雜誌,但是可以當作工具書,很值得買。所以三月九號出刊後我就馬上去各家便利商店搶了,因為便利商店鋪貨都只有一兩本,要找好幾家才找得到啊!



哈哈,雜誌裡面看到的可愛作品,大部份都來酷奇小象作客了呀!大家都很愛的可愛猩猩,向日葵時計,有暖暖粉嫩顏色的室內鞋,捲捲毛綿羊(四月份會開課教你作綿羊喔)







除了詳盡的教學介紹,也有裘西老師的訪問喔!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買吧,如果三月份在便利商店搶不到貨的話,四月份開始書店博客萊等等應該也會開始販賣鋪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