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中午,30多度的高溫下,一個看似走了很久的路,滿頭大汗的男生跑進了正在打掃整理的酷奇小象。環顧了一下工作室,看到皮件商品眼睛就亮了起來,拿起手上的小包說:「請問有賣零錢包嗎?」

我指了革事件的招牌商品,像小書包的方型零錢包,告訴他目前只有這個耶。

他搖搖頭說:「那個太大了。」,其實看他上班族的裝扮,小方包的確也不適合他。

他走出工作室的失望的表情,我到現在都沒忘記。

 

所以,在討論七到九月份的皮件課程時,請革 事件打造一個可以當零錢包也可以當名片夾的中性包款。

扁扁的身體,放在公事包裡或是口袋裡都很方便。可選擇原色或是黑色,男生女生都適用。

 

1620132_803106236375157_716107840_n.jpg  

 

課程內容:

扁零錢包

 

10482821_803106233041824_1990714158_n.jpg  

體驗課程會從最基礎的皮面處理教起,還有如何穿針引線,怎樣縫出漂亮的縫線,可以學到這些玩皮的基礎。
另外,請注意革事件使用的是丸斬而非一般較常看見的菱斬,所以上課時也會使用丸斬來製作作品

 

 

 


上課時間

 

 

2014年七月份班次

7/13(日) 9:30~11:30(額滿)

7/22(二)19:30~21:30(額滿)

 

 

2014年八月份班次

8/5(二)19:30~21:30(額滿)

8/17(日) 9:30~11:30(額滿)

 

2014年九月份班次

9/6(六)10:00~12:00

9/16(二) 19:30~21:30

 



學費含材料:
600 元

(上課學員可加購無講義材料包 每份350元)

 

持暖太陽光合學習護照者可蓋1個戳章


含材料五金,手縫針兩隻一組,手縫線(顏色隨機)


上課學員最好可以自備木槌,膠墊,避免等待。

工作室提供:皮面處理劑,丸斬,數字字母鋼印。
 

名額:

3~5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指導單位:文化部

moc_logo1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