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梭編蕾絲的魅力,應該就在於典雅對稱的圖樣,技法熟練了就可以自由組合各種花樣做成戒指、髮飾、杯墊、掛飾等等各種高貴優雅的配件。

二月份為想接觸梭編蕾絲的初學者加開了一班平日班。若是剛開始學習,先從小巧的花樣開始吧!

圖樣簡單卻依舊能做出無可取代的細膩與富有手作巧思的手環。

搭配不同顏色的梭線,是不是讓本來帶有復古氣息的梭編蕾絲,多了一點俏麗活潑的味道呢?

讓繽紛的蕾絲舞出手腕上的風情

1010976_751214181558563_1504369058_n.jpg  

 

 

 

課程時間:

2/12(四) 13:30~17:30



材料包內容:

進口梭編專用線一份(隨機5色一組),日本Clover梭子1枚,手鍊五金1份

 

 

課程內容和說明:

 梭編基本技巧上手需要時間,同時需要閱讀理解圖稿。

這次課堂將學會梭編基本技法,編織出梭編小花。

上課朋友回家後繼續編織配合手腕大小所需的花瓣數目,即完成作品彩色手鍊。

 

 

△梭編基本技法 

△閱讀梭編圖稿

△完成作品: 梭編蕾絲彩色手鍊

 
 

 

自備工具:

剪線剪刀,蕾絲6號鉤針(如需代購蕾絲鉤針,報名時請同時告知)

 

 

完成作品:

 

彩色梭編蕾絲手環

1010976_751214181558563_1504369058_n.jpg  

 

 

課程費用:

NT$1,200(包含作品材料包,學費與場地費)


名額:
4~8人(尚有6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擇的梭線顏色/兩個字母與繡法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