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奇小象也算是土庫里尋寶趣的小小推手,去年以非常陽春的方式,舉辦了第一次的土庫里尋寶趣。謝謝各店家的鼎力相助,更謝謝來參與活動的你們。

也因為土庫里尋寶趣,各店家開始有了連結,覺得可以一起合作貢獻各自的所長,進行一些低調但持續的行銷或是有意思的活動或是講座。

再加上一些新的空間/店家的加入,所以今年的土庫里,又有點不一樣囉!別錯過一年一次的尋寶趣。

土庫里尋寶趣 請點這裡

 

酷奇小象特別搭配課程推出土庫里尋寶趣暖身活動,算是為這活動加碼!

 

土庫里尋寶趣暖身活動   我眼中的土庫里

活動期間:9/29 ~10/15


活動辦法:

報名上課又酷又新奇的小象(小青老師的針氈課) 或是 Too Cool散步犬(10/5 裘西老師於市集的體驗教學)

帶著你在課堂上做好的小象人偶或是散步犬到土庫里(一定要在土庫里拍的喲)走走,替它拍一張有故事的照片,附上100字以內的圖片說明,上傳到酷奇小象的臉書專頁塗鴉牆上。
我們會編號整理到一本活動相簿,供大家按讚與投票,參加的朋友有機會得到酷奇小象提供的精美禮物!(手工縫製皮件、精美材料包、精緻手作小物、可愛明信片....等等)

活動獎品:

最有意境獎:經由網友留言投票選出 照片最有意境最符合土庫里尋寶趣活動的一位 可得到酷奇小象 手工縫製皮件(售價1680元) 1個

IMGP8280.jpg  

 

人氣讚讚獎:酷奇小象活動相簿內的照片,得到的網友按讚的前三名  可得到 進口布料組合套裝(售價700元) 共3套

IMG_20130915_110536_Sophia_Pinstripe.jpg  

 

我也很讚獎:酷奇小象活動相簿內的照片,得到的網友按讚的四到六名  可得到真皮英文姓名鑰匙圈(售價230元) 共3個

IMGP7055.JPG  

 

參加獎:只要參加就能得到酷奇小象專屬名信片組(一組售價50元)

IMGP4747.JPG  

 

 快點報名課程,然後準備拿起相機拍出最棒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